相關認證

在台灣水泵業界,我們領先於眾多的競爭者。除投資各種機械、技術、質量控管設備及抽水泵性能測試以達製標準化水平。我們同時也榮獲五項抽水泵相關標準及通過ISO9001認證。泉溢不斷的投資新的質量控制設備並成立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認可之測試實驗室。

檢驗設備

泉溢擁有二套廠內外試水台設備,其堰口及流量的計算,接經SGS實驗室校正合格。試水台主要功能在於測試各式泵浦性能,包刮揚程、水量、馬力、效率等。

標準水泵測試堰
品質管理

專利證書

原始機製造始於1989年,經過多年的不斷研發,泉溢牌移動式抽水機在台灣市場以佔有一席地位。在研發部門每年投入大量的資金,研發人員使用最新的製圖系統,使得產品製造過程中減少誤差,並可實際展示客制化成果與客戶討論。我們獲得許多專利及認證,同時我們和國外泵浦製造商合作,引進精密的組件及技術以提高設計及製造能力。

水泵性能測試

每台水泵包含主軸,葉輪都須經過嚴密的測試才使得水泵在運轉時更平順、安靜。水泵出廠前都會經過性能測試及連續長時間運轉以確保零缺失。

水泵測試
水泵測試


也許你想了解...

 · 品牌故事

· 歷史發展 

 · 未來展望 

 · 相關認證

 · 專利證書